小丸子

如果再来一次49

听到马嘉祺在监护室,丁程鑫不顾众人的阻拦拔掉了自己手上的输液器,踉踉跄跄的下了床,在敖子逸的搀扶下来到了马嘉祺所在的监护室的病房。


马爸爸,郭女士和马嘉诚,宋亚轩,刘耀文守在还在昏迷的马嘉祺的身边。程以清医生正在给马嘉祺做检查。郭女士紧紧的抓着马爸爸的手,眼睛已经肿的不成样子了,但眼睛还紧紧的盯着程医生。

“程医生怎么样了?”马嘉诚焦急的问道

摘下听诊器的程医生,说道:“病人手术很成功,现在生命体征也挺平稳的”

“那他怎么还不醒啊”宋亚轩抽泣的问道。

“病人体质比较弱,这次的手术挺大的,术中失血过多,加上之前高强度的工作,身体一直处于超负荷的状态,身体需要休息,过段时间应该就会醒了。至于什么时候醒,这就得看病人自己了。”程医生说道。

“知道了,谢谢医生。”马爸爸说道。

程医生转身要走,才注意到身后的丁程鑫,笑着说道“怎么样,还觉得晕吗?难受吗?”

丁程鑫摇了摇头,说道:“程医生,嘉祺真的没事了吗?”

程医生看着红着眼睛的丁程鑫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“等他醒了,好好照顾他,养好身体就没事了。还有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,病人是不能照顾好病人的,知道了吗”

丁程鑫用点了点头,程医生笑着走出了房间。



看到丁程鑫的到来,其他人也很默契的离开了房间。正准备出去的郭女士看到穿着病号服的丁程鑫,又拿出了马嘉祺的衣服,披到了丁程鑫的肩上,说道:照顾好自己。丁程鑫点了点头,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病床上的人。

病房里只剩马嘉祺和丁程鑫两个人,丁程鑫看着床上一动不动,脸色苍白的马嘉祺,心痛的要死。门口到床边的这段距离,只有短短的几米,丁程鑫却感觉自己走了很久。坐在床边,丁程鑫伸出手颤抖的摸了摸马嘉祺的脸,狠狠的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,却红着眼睛笑着说:嘉祺,还好你还在。

说完丁程鑫紧紧的抓住了马嘉祺的手,趴在床边肩膀止不住的颤抖了起来。

“嘉祺,你知道吗?我有多害怕。我刚刚做恶梦了,我梦见你走了,我好难受,我努力的告诉自己我是哥哥,我得照顾好弟弟们,我不能倒下,但是没有你我真的好累,我坚持不住了。”说着丁程鑫笑了笑说道“所以我就去找你了,所以马嘉祺不管怎么样你都甩不掉我了。”

“不过梦醒了,你还在,我好开心。我知道你很累,你多睡会,我不会催你的,等你睡够了,就早点醒过来,好不好,我一直都在这里陪着你。但是不要让我等太久了哦。”说着丁程鑫拉了拉马嘉祺的小拇指。“说定了哦,不能反悔”

看着躺在病床上的人,丁程鑫站起身来,轻轻的吻上了马嘉祺的唇,说道“嘉祺,谢谢你”



郭女士带着晚饭回到医院的时候,丁程鑫静静的趴在马嘉祺的床边睡着了。走之前披在丁程鑫身上的衣服也到了马嘉祺的身上。看着两个小孩静静的睡着的样子,郭女士欣慰的笑了。害怕丁程鑫感冒,郭女士又给丁程鑫盖了个小毯子,本就睡的不熟的丁程鑫醒了。

“阿姨,你来了啊”丁程鑫揉了揉眼睛看着郭女士说道。

“小丁,饿了吧,来先吃饭。阿姨特地给你做的”郭女士笑着打开了餐盒。

看着郭女士准备的丰盛的饭菜,都是自己喜欢吃的,丁程鑫很是惊讶。

“以前嘉祺说你喜欢吃这些菜,也喜欢吃辣,不过你刚刚身体好一点,阿姨就没做那么辣,你看看好吃吗?”郭女士笑着说道。

“好吃,好吃”丁程鑫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说道,“阿姨做的饭很好吃,马嘉祺真有口福”说着看了看躺在病床上的人。

“好吃就多吃点”郭女士笑着说道。

丁程鑫看着躺在床上的马嘉祺,大口大口的吃着郭女士送来的晚饭。


病人是不能照顾好病人的,我想好好照顾他。


吃过晚饭后,丁程鑫依然守在马嘉祺的身边,不想离开,眼见这快要凌晨了,郭女士看着丁程鑫说道“小丁,一天了,回去休息休息吧。这有阿姨在,有啥事阿姨给你打电话好不好。”

“没事,阿姨,我不累,你回去休息吧。这儿有我,我会照顾好嘉祺的。”丁程鑫笑着说。

“阿姨已经休息好久了,你回去吧。去换身衣服,嘉祺醒了看见你穿这身衣服肯定会担心的。顺便好好睡一觉,明早精神抖擞的来接阿姨的班好不好。”郭女士摸了摸丁程鑫的头发说道。

丁程鑫看着床上的马嘉祺,点了点头说道“好,阿姨,我回去休息,明早来接你。如果嘉祺醒了或者有什么事,你一定要给我打电话,我一定第一个赶过来。”

“好好好,快走吧,快回去好好休息吧。”

丁程鑫看着床上的马嘉祺依依不舍的离开了。


刚走出门口,就碰到了刚从警察局回来的昕哥。看到丁程鑫昕哥急忙上前。

“小丁,没事吧,感觉怎么样了?吃饭了吗”昕哥着急的问道。

“昕哥,别担心,我已经没事了,饭吃了,吃了很多。”丁程鑫笑着看着昕哥说道。

“嘉祺怎么样了,嘉祺还好吗?”昕哥继续问道。

“医生说嘉祺手术很成功,就是还没醒”丁程鑫失落的低下了头。

“没事,没事,嘉祺肯定会没事的,不要担心”昕哥拍了拍丁程鑫的肩膀说道。“咱们先回宿舍吧,我把那群孩子送回去,大家都挺担心的。回去好好安慰安慰他们。你也回去好好休息休息。”

“好”丁程鑫点了点头。


昕哥带着丁程鑫回了宿舍,刚进们就看见小孩们围坐在沙发上,看到丁程鑫回来了,几人急忙冲过去将丁程鑫团团围住。

“丁哥,怎么样了,还难受吗?”

“丁哥,饿不饿,吃饭了吗”

“丁哥,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吗?”

“丁哥,马哥醒了吗?”

“丁哥…”

看着眼前的小孩们,丁程鑫很感动,伸出了手臂,将几个小孩紧紧的抱在了一起。

“没事,没事,你们丁哥我没事,我很好。嘉祺也很好。让大家担心了,真是对不住大家了。”丁程鑫红着眼睛说道。

“丁哥,我们是一家人,我们要永远在一起的,不要这样说”贺峻霖说道。

“对,你们都是我们最爱的哥哥”刘耀文哭着说道。

“好了好了,别哭了,大家早点休息吧,这么晚了。如果想去医院,明天再说好不好”一旁的昕哥说道“飞总说了,给大家放假3天,大家好好休息休息,调整调整,这次的事会严肃处理的,以后一定不会再发生的。”

“那个私生呢?”刘耀文生气的问道。

“已经送进警察局了”昕哥说道,“我刚去警察局做了笔录,还有当时的监控为证,她跑不了的”

“那就行,她们应该为此付出代价”张真源气急败坏的说道。

“好了好了,都去休息吧。只要大家都没事就好。这几天大家都辛苦了,趁着飞总的假期,大家都好好调整调整。不多说了,我先上去了王各自。昕哥你也早点休息吧,这几天辛苦了”丁程鑫笑着说道。

看到丁程鑫了上楼了,几个弟弟也纷纷的往自己的房间走去,宋亚轩看着丁程鑫上楼的背影,默默的低下了头。


这一夜,对丁程鑫来说很是难熬,辗转反侧的睡不着。丁程鑫很害怕,怕现在的一切都只是梦而已。第二天,天还没亮,丁程鑫就往医院赶去。看到医院门口的早餐店,丁程鑫想了想买了两份早饭,就来到了病房,看到病床上的马嘉祺丁程鑫不安的心才放下来。出去打水的郭女士,回来就看到了坐在病床旁的丁程鑫,很是惊讶。

“小丁,来这么早吗?”郭女士放下水壶笑着说道。

“阿姨,嘉祺怎么样了,醒了吗?”丁程鑫抓着马嘉祺的手问道。

郭女士摇了摇头,笑着说道“没有,小丁没事,不要着急,嘉祺就是太累了,会醒的”

一个晚上,郭女士看着床上的儿子,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泪。她真的很害怕万一马嘉祺一直睡着醒不过来,她该怎么办。万一再发生点什么,她该怎么办。但是看着眼前的丁程鑫,她只能故作轻松的说道“会醒的,会没事的,一定会好的。”

丁程鑫点了点头,笑着看向了一旁的郭女士说道“阿姨,饿了吧,我给你带了早餐。就在那边的桌子上。”

郭女士笑着说道“谢谢小丁,阿姨给嘉祺擦一擦就去吃。小丁吃过了吗?”

丁程鑫立马说道“阿姨我来吧,这一晚上你辛苦了,挺累的,我吃过了,你早点去吃吧,不然就凉了。”

说着拿过了郭女士手里的热毛巾。

郭女士知道自己拗不过丁程鑫,就去桌边准备吃早餐。打开包装袋,两份精选的早餐就出现在了郭女士的面前。郭女士看了看正认真给马嘉祺擦脸的丁程鑫,红了眼眶。


吃完早饭医生查完房,郭女士就被丁程鑫给劝回去了。丁程鑫一个人在医院陪着马嘉祺,配合着护士做治疗,给马嘉祺讲故事。很温馨。

但这份温馨的时光并没有持续多久,一群吵吵闹闹的少年打破了这个氛围。

“丁哥,你来医院也不叫我们”张真源说道。

“你们这不是来了吗?”丁程鑫看了一眼张真源说道。

“马哥,怎么样了,还没醒吗?医生怎么说”宋亚轩着急的问道。

“还没醒,医生说快了,但还是要看嘉祺自己的状况”丁程鑫有些担忧的说道。

“丁哥,你休息会吧,我们在这陪着马哥就行”贺峻霖看着顶着黑眼圈的丁程鑫说道。

“没事,我不累。你们回去吧,这有我就行。飞总好不容易给咱们放假,你们好好放松放松,有啥事我会给你们打电话的。快回去吧。”丁程鑫笑着说道。

“丁哥,我们不回去,我们在宿舍也不放心,还是待在医院安心”严浩翔说道。

“你们在医院也不能干啥,还是回去吧。再说你们都呆在这,我都不能和嘉祺说悄悄话了,所以你们快回去吧”丁程鑫故作不满的说道。

“原来是怕我们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啊,那我们走,我们走,你们继续。”刘耀文回怼道。

“走吧,走吧,快走吧”丁程鑫笑着说道。

“好好好,但是丁哥有啥事一定给我们打电话啊,我们都24小时开机”贺峻霖担心的说道。

“好,知道了,快回去吧,好好休息”丁程鑫笑着送几位少年出了病房。

“这群小孩子,医院又不是什么好地方,干嘛要呆在医院啊,真是的,你说呢?是不是嘉祺”丁程鑫回到床边说道。

“算了,反正你现在也不想和我说话,我还是继续给你讲故事吧”说着又继续翻着故事书讲起了故事。


送走一批,没过多久又来了一批。

“阿大,想我没?”敖子逸蹦蹦跳跳的来到了病房。

李天泽锤了敖子逸一拳,说道“别闹了。”

丁程鑫转过头,看到敖子逸正低着头,听李天泽的教导,笑着说道“你们俩怎么来了?”

“来看看你们啊”李天泽笑着说道,“还没醒吗?”

丁程鑫摇了揺头。

“这小马哥不会不打算醒了吧”敖子逸开玩笑的说道,“真是…”

听到敖子逸的话,丁程鑫失望的低下了头。

还没说完李天泽又狠狠的揍了敖子逸一拳,给敖子逸使眼色,敖子逸看了一眼丁程鑫立马笑着说道“那必然是不可能的。”

“阿大,相信我,我掐指一算,就这两天小马哥就醒了。”敖子逸笑着说道。

丁程鑫笑着抬起头说道“好,那就希望三爷能够算准了。”

“丁哥,我有件东西一直想给你”李天泽说着就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盒子。“我纠结了很久,一直也没有机会给你,我觉得我还是应该物归原主。让你自己决定它的去留。”

丁程鑫一边接过了盒子,一边笑着说“什么东西啊,这么严肃…”

丁程鑫打开盒子,原本的笑容僵在了脸上。

两枚戒指,是那对有他们两名字的戒指,是那对小马和星星的戒指。

“这是我在那天现场捡到的,原来的盒子已经破了,我就自己从找了一个新的盒子”李天泽有些犹豫的说道,“我觉得不管怎么样,这都是你的东西,我觉得还是要交给你处理。”

沉默了许久的丁程鑫,笑了笑说道“谢谢你天泽,我都忘了这两个小东西了。谢谢你把他们交给我自己处理。我会自己处理的”说着丁程鑫把戒指塞到了自己的衣服外套了。

“哟,天泽和子逸来了啊”郭女士笑着打开了门说道。

“阿姨好,我们就来看看丁哥和嘉祺”李天泽笑着说道。

“吃饭了吗?我刚好给小丁带了午饭,一起吃吧”郭女士笑着说。

“不用了,不用了,阿姨,我们还有事,就先走了,你们吃吧”说完李天泽就拉这敖子逸走了。

“这两孩子,怎么就走了呢?”郭女士一脸不解的说道。

“可能有重要的事吧”丁程鑫笑着说道,“再说了阿姨的饭这么好吃,我才不想和他俩分享呢。”

“好,那小丁要多吃点啊”郭女士笑着打开了饭盒。

丁程鑫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。


李总给了三天假期,丁程鑫就在医院陪了马嘉祺三天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马嘉祺就是不醒。

“嘉祺,这是我陪你的最后一天了,你怎么还没醒啊,明天我就要回公司了,要回公司训练了。可是我真的好舍不得你啊”

“不过嘉祺,你放心我一定每天都会来看你的”

“嘉祺,你快点醒过来吧,我真的害怕了。医生说你会醒的,三天了,你不会真的不醒了吧,你别吓我啊”

“嘉祺,我真的好想你啊”

丁程鑫握着马嘉祺的手一句又一句的说道。

说着说着,丁程鑫趴在马嘉祺的床边睡着了。

半夜,丁程鑫感觉手心有东西在动,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就对上了一双深情的葡萄眼。

“嘉祺?”

“阿程”










评论(108)

热度(3083)
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