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丸子

佛系作者有话说

        hello,大家好,我是《如果再来一次》的作者小丸子。没错我就是那个更新很佛系的作者。《如果在来一次》这篇文章到这就结束了。我们要说拜拜啦。

      《如果再来一次》是我写的第一篇文章,有许多写的不好的地方,也有许多不太懂得地方,让大家在看的时候有了许多的疑问和争执,还希望大家能够谅解。在写这篇文章的过程中,我也有许多的感触和收获。我是没有想到这篇文章会被这么多人喜欢,你们的喜欢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动力。很感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陪伴和支持,也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和谅解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久后我会带着其他的文章归来的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下篇文章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佛系作者小丸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是爱你们的小丸子


评论(5)

热度(17)